老婆常說:女兒是我前世的情人。
安慰我的時候說:『上輩子你一定是個好男人,所以你的情人這輩子又轉世來跟你相會』。妹妹耍惡魔另我們頭痛時則說:『你看你上輩子不知道做了什麼壞事.........』
我總是無言..
不過,最近我越來越相信這句話了。
偶爾我會在妹妹睡著之後靜靜的看這她,也只有在這個時候她才像個安靜的小女生。每每望著妹妹熟睡的臉龐,都有種說不上來似曾相識的感覺,彷彿認識妹妹已經好幾個世紀而不是短短的這兩年。
在妹妹的身上我總是看到自己的影子,這當然也包含了壞脾氣跟倔強個性。
每天下班回家,妹妹一看到我就很大聲叫爸比,還要我抱抱她,接著就是親一下。有時候覺得自己臉不乾淨不讓她親時,妹妹還會生氣,硬要親到她才肯罷休。也許這是她愛爸比的一種表現吧。

我常常在想,在她小小的腦袋瓜裡到底裝了什麼?她的童言童語總是逗的阿公、阿嬷、爸比、媽咪又好氣又好笑。她家裡的開心果,也是每個人心目中的寶貝。我多麼希望她能夠無憂無慮的長大,健康又平安。

是的,每個女兒都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當然我們家妹妹也是........不過那得等到她睡著之後。
若是讓她醒來耍惡魔的時候,我還真不知道上輩子我做錯了什麼事呢...

噓.......小聲點,可別把她吵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