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晚上爸比可以早點休息,所以,下午就不帶小瑜去睡午覺,結果,就在爸比騎著車要載我要去坐火車的路上,小瑜就坐在我和爸比的中間,手裡緊緊拿著小餅乾,邊吃邊晃神,最後還是不敵周公的召喚~睡著了,那個樣子真是可愛,要把她手上的餅乾拿開還拿不開~~爸比叫我把她搖醒…我邊笑~邊叫小瑜~~都沒有用,只有當我要搶她的餅乾時她才忽然張開眼睛並且把餅乾一古腦兒的塞到嘴裡去..然後…就又睡了~~那個樣子真是可笑極了!!到了車站時,把她抱起來站在地上還搖搖晃晃的,勉強站著~~呵呵!!只有這時才不會搶著要抓住照後鏡,乖乖的抱著爸比跟我say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