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爸比,媽咪要去台南的阿姨家,我上次就去過,有很多玩具喔!還有哥哥和妹妹.爸比叫我不能跟人家搶玩具…可是…可是…有車車喔!就很好玩嘛!
終於要出發了,爸比開車開到半路,忽然停下來,原來有好多好多花喔!媽咪說是太陽花~~每一朵花都長的好高喔!雖然很漂亮,可是太陽好大喔!而且我剛好想睡覺~真不想要下車,可是爸比還是拿著相機很興奮的下車猛拍照,我叫他給我拍一下都不要,只給人家看一眼~~太陽好熱喔!!我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到了台南,在阿姨家跟哥哥和妹妹玩,可是哥哥和妹妹一直騎著車車來來回回的衝..衝..衝…要小心吶!!我都不敢~~哥哥還很好心的借我騎車車,謝謝哥哥借我騎,可是我怕怕~~不趕騎那麼快啦!!媽咪說,哥哥和妹妹很乖,都會乖乖吃飯,只有我不吃飯~~跑來跑去~~媽咪~~我就是坐不住嘛!就是不想吃飯嘛!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啊~~
後來,爸比載著媽咪和我去拿手印~是我的手印喔!!哈哈~~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