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7702966.jpg
由於親愛的老婆大人元旦還要加班,所以跨年夜就坐火車北上了。留下了我們父女倆在冷颼颼的夜裡渡過2006年的最後一天,更可惡的是這小妮子竟然在最後一刻睡著了......

2007年第一天起了個大早帶小瑜去看阿祖,順便讓她去外面的公園玩。每次小瑜看到溜滑梯,眼睛總是瞪得大大的,然後就會吵著要去玩。我真的不懂,這有什麼好玩的。不知道是不是很久沒有帶她來公園了,她已經會玩盪鞦韆了。
看她一股腦的往盪鞦韆的方向衝去,我彷彿聽到溜滑梯哭泣的聲音~小孩子的體力真是充沛,她玩得不累我跟得都累了。竟然可以從公園沒有人玩到很多人,再繼續玩到小朋友都回家了。整整兩個半鐘頭,我像個跟屁蟲似的跟著她到處跑!深怕一個不小心被別人撞到了或是自己摔倒了~唉...誰叫她是我的寶貝女兒..

在公園陪女兒玩有那麼點無聊,總不能我也跟她盪鞦韆、溜滑梯吧~還好我有帶著相機,所以她就成了我小小的麻豆囉!
http://www.pixnet.net/album/angelyeh/1323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