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比跟媽咪帶我去乾媽的新家。
乾媽剛剛從紐西蘭度蜜月回來,所以爸比說要帶我去找乾媽要小禮物。乾媽家離阿嬷家很近,一下下就到了~爸比果然料事如神,一進乾媽家乾媽就送我一隻綿羊妹妹,是紐西蘭的耶!
雖然是一隻小小的羊妹妹,可是摸起來很舒服喔!軟軟的綿綿的、好可愛呢。哼哼..飄洋過海來的果然不一樣。
過沒多久叔叔為了要讓我叫他,拿出偷藏在抽屜裡的巧克力餅乾。哈哈..叔叔被我騙了,不這樣我怎麼會有餅乾吃呢~~先吃一口..嗯 好好吃的餅乾喔,還是那句老話,飄洋過海來的果然不一樣,不像小氣爸比每次都只買家X福便宜的餅乾哄我。

至於巧克力餅乾有多好吃,看爸比幫我拍的照片就知道了.......
唉呀!....我忘記跟乾媽拿這好吃的餅乾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