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喜歡用舌頭去舔牆壁,舌頭會冰冰的,牆壁會滑滑的,好好玩喔!
前幾天阿公有說不可以這樣,否則要打打。不過我都偷偷用,阿公沒看到。哈哈~
可是馬有亂蹄、人有失手,更何況我只是個兩歲的小孩.....今天被爸比看到了...
第一次被爸比看到時,爸比說:小瑜,不可以。
我覺得還OK,爸比好像也沒有很生氣。於是又偷偷向衣櫃舔了一下~
沒想到這次爸比看到後突然就衝過來抓住我,一直用力的打我的屁股。
我叫爸比打輕輕的,他故意沒聽到越打越大力,更慘的是阿媽沒幫我包屁屁..好痛喔!
爸比打完後,我就一直哭,而且哭的很大聲。希望在隔壁房間的大姑姑可以來救我~
果然,姑姑沒讓我失望...............

看來,下次要舔之前得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