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Nikon D50之後在使用上一直有著很大的困擾。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這是台很好上手的DSLR,也正是因為如此,我才選擇小D當我入門攝影的第一台像機。可能是小弟資質奴鈍,除了Auto模式拍攝外,什麼光圈、快門、白平衡......等等 至今仍搞不清楚。

在拜完google大仙後發現,這是大家所極力推薦的一本天書。好像看完此書馬上會從菜鳥變成攝影大師似的。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有了專業像機當然也要有本工具天書囉!二話不說,馬上去買.........


從書局回來後我的心情很悶,因為這本書實在是有點貴。
但不知道是我太幸運或老天爺特別眷顧我,竟然讓我在拍賣網上找到二手的.......
聯絡完賣家後當天匯款,今天就讓我收到書了。
天阿~這本二手書還真新呢!(賣家在95.09.20購入)


大概翻了一下書的目錄,應該有的內容都概括在內了。書內圖文並茂,每張圖都有詳細的拍攝說明。隨書附上50張精選照片光碟更是張張精彩。
這確實是本很好的工具書。不過奴鈍如我,想完全透徹這本書的內容沒有一年半載是不行的。

嗯...............那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