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0102.JPG

用了多年的D50掛了......常常拍到一半就會有問題,要重開機才又正常。
今年初老妹訂婚要我幫忙拍照,總不能拍到一半出問題吧~於是我把腦筋動到老闆的身上....
『老闆,我妹要訂婚了。您的相機借我一下吧!』
『 好,沒問題!』
『可是要借一個多月,可以嗎?』
『沒關係,愛借多久就借多久。用完順便幫我把它給賣了! 謝謝.』
『....................』

就這樣,用了一個『優惠價』把老闆的D90變成我的了...
(老闆常常壓榨我們,所以偶爾佔一下他便宜OK的)

新相機接手後對它真是愛不釋手,一直猛拍亂拍。
沒多久就把記憶卡拍滿了,於是拿了舊相機裡的記憶卡出來用,結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媽的,不會吧! 相同的故障問題在老闆的相機也發生了。
經過交叉測試後,確定我的D50頭好壯壯,而是記憶卡壞了。這下真的OOXX了.........

跟老婆大人稟告此事後得到兩個結論:
1.她認為事有蹊蹺,這一切都是我想換新相機的陰謀。(應該是阿共的陰謀吧)
2.有了新歡還會珍惜舊愛嗎?趁還有殘餘價值時把它給拍賣了!(真是說到了心坎裡)

老婆大人下完結論後,我的內心是多麼的掙扎與煎熬。
畢竟這相機紀錄我們家葉小瑜這些年的成長,有苦有樂、有歡笑也有淚水、有喜也有...............抱歉,離題了。
但誠如老婆大人所言:有新的還會想用舊的嗎?
於是拍賣網站上有了我們家D50的身影....
q0104.JPG

q0108.JPG

q0109.JPG

q0121.JPG
面交當天,細雨紛紛。為我倆的離別添增了些許惆悵..................抱歉,又離題了。
網友一直說這台D50有多好、是入門款的經典、相片發色多討喜.....搞得我都想脫口說不賣了。
但是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縱使我有千百個不願意終須一別。

再見了我的D50!感謝你這四年來的陪伴。但願你的新主人可以好好的珍惜你.......(聽說是個正妹喔!)
而我也會好好愛護新相機的。

不過在這之前,我得開始好好鋪下次要換新相機的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