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為爸比北上去拍照了,留下我和寶貝,所以決定帶著小瑜去吃大餐.大約將近8點左右吧!就在我們吃完大餐散步回家途中,我往天上一看,發現彎彎的上弦月旁居然有一顆閃亮亮的星星吔~~很像一個燦爛的笑容喔!!我趕緊叫小瑜看,這時的我尚不知原來這是一個天文奇觀,還以為是今天天氣好,看到了星星呢!那時真想用相機給他拍下來,只可惜,相機被爸比帶走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拍到了什麼?!難得的奇觀沒拍,跑去山上拍日初.....結果因為起霧,所以也沒拍到.....
不過找了找網路上所照到的金星貼月的照片,怎麼都找不到我和小瑜看到的那個畫面,金星緊緊的貼著月亮微笑的嘴角,閃閃的發光!
我想,這個畫面應該會永遠的印在我腦海裡,不會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