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17.JPG
今天早上檢查小瑜的牙齒,發現她的下排門牙後冒出了一小顆牙齒,這一驚非同小可!!
因為我記得前不久我就發現她的這顆門牙後有一顆圓圓的、白白的東西,
心裡還以為是長牙結石...怪了,怎麼小孩子會長牙結石呢?我這個做媽的也太不注意她的牙了吧!
不過我還是恐嚇小瑜說:"妳就是刷牙都沒刷乾淨,牙蟲蟲來找妳了啦!"
你們一定覺得奇怪,為什麼我不恐嚇她要帶她去看牙醫吧!嘿~嘿~我家這個鬼靈精,可是一點都不怕看醫生!講到要看醫生啊!她是決不會說不的~~不過回到正題,本想隔天再帶她去看牙醫.誰知道...才一轉個頭,我就忘的一乾二淨....
直到昨天晚上睡覺時,小瑜又告訴我說她的牙齒後面有一顆圓圓的,吃東西都會不舒服,我這個做媽的才又想起來這件事...
XXX
所以早上一發現那..原來...原來不是牙結石,而是...是...長新的牙齒,而且,己經可以看到一小節了.....噢...天啊!如果將來她的牙齒長得不整齊,那不都是我這個做媽的沒顧好~而且...而且...怎麼會前面的牙還沒掉,就先長新牙了哩???舊牙要拔掉的話,她一定很痛吧!!其實是我比較怕看牙醫啦!!
拔牙的過程一定很血腥,哭天喊地的景況更是一定會上演,更可能會讓小瑜從今以後起了拒看牙醫的念頭,還有還有,我等會兒該如何安慰小瑜呢???...就在醫生抺完麻醉劑後和我談該不該讓小孩提早入學的話題中,就在我一邊敷衍的回應著他的話題,一邊眼睛盯著他裝忙的手時,瞬間,他拿起了老虎鉗,我的雙手都還來不及把眼給遮起來,瞬間他...他...就將牙齒給拔了下來....
一切都太安靜了,小瑜一點聲音也沒有,只聽見醫生鎮定的誇獎小瑜好勇敢的聲音後就起身離開...

現在想想,醫生跟我的談話,好像是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而拔牙的,是我的寶貝啊!!我只能說:寶貝,妳真是太勇敢了!!媽咪愛妳~~~^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