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爸比37歲的生日..
早上上學前我有跟爸比說:等他下班後要買蛋糕給他吃。(錢錢他出,口味我選)
放學回家後,我迫不及待打電話給爸比要他早點回來,
可是爸比說:景氣很差、工作難找,不太方便蹺班。而且老闆會罵....

到了六點多,爸比回來了。
媽咪說要先請爸爸去吃大餐,想也知道一定是去吃日本料理。(暈倒..)
到了餐廳門口,爸比才說忘記帶相機...
雖然年紀大了,但也還不到健忘的地步吧!真受不了........

好不容易終於吃完飯了,爸比是吃的很開心,但我的心早就飛到蛋糕身邊了~
GO!GO!GO! 去金礦選蛋糕囉!


將!將!將~蛋糕出現囉~還好我有去選蛋糕,不然爸比只想買三個49元的小蛋糕敷衍我呢!
DSC_0258.jpg

看到蛋糕,我就一整個人開心了起來!
DSC_0255.jpg

你看看,37歲了。已經快要到不惑之年了~
DSC_0271.jpg

別再拍了啦,我想要吃蛋糕了耶~老爹。
DSC_0268.jpg

爸比看起來不太開心喔!不會是我吵著買了個三百多塊的蛋糕在生氣吧?
DSC_0280.jpg

切蛋糕了,萬歲。
DSC_0287.jpg

這蛋糕可好吃了呢!切開後草莓很多喔~每個都好大一顆.....我只能說讚。
DSC_0302.jpg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這蛋糕讚了吧!
page.jpg

最後,我想說:『爸比,生日快樂!小瑜愛你~』
DSC_0267.jpg
『更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