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已經上學2個星期多了,之前狀況都還不錯,早上叫起床都很乖的起來,送她到教室後也都會很開心的自己找玩具或同學玩,不過從這個星期一開始不對勁了,很難叫起床也就算了,連到教室後,也不讓我走,一定要我在教室裡陪她,前一,二天還可以騙她說:媽咪在教室外面看妳,5分鐘就離開,她都還願意,星期二偷跑時有聽到她在我身後哭的很慘,星期三是陪她到9:00老師要集體帶去上廁所時,老師幫我抓住她,我才能離開,今天~星期四,我本來以為又要來一場哭戲,結果因為8:40才到,班上沒有人,且別的班級也陸續往中庭移動,實習老師說要去跳舞,要直接帶小瑜去,我就順勢跟小瑜說我要去放她的書包,叫她跟老師去,可能是跳舞吸引她吧,她這次沒有拉住我,可是看著我從後門進教室的那種眼神(她在前門等老師穿鞋),還一直跟我說:媽咪~bye bye,讓我好捨不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