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生氣時,都會踢腳(雖然踢不高,因為我還站不穩),爸比不喜歡我這樣的動作,可是我就是會不自覺的踢;還有啊,我也會吐口水,雖然忘記是跟誰學的,可是只要想到就會來一下,可是爸比也不喜歡;還有.還有..有時候我會尖叫,因為這樣媽咪,爸比就會注意我了...我覺得很好玩,可是爸比也不喜歡~~
然後,爸比就會跟媽咪告狀...,媽咪最疼我了,一直很有耐心的告訴我不可以這樣做,我說好啊~~,媽咪還很有耐心的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其實我也不知道,就是覺得要表現出我在生氣嘛...那有為什麼~~
但是星期日,媽咪終於發脾氣了,因為媽咪在忙,忙著煮粥粥給我吃,那我覺得無聊嘛~就想去找媽咪玩,結果不知道為了什麼我又生氣了,就又踢了一下腳,媽咪居然打我的小臉臉,雖然不痛,不過我還是很傷心的大哭~~還轉頭看爸比告狀說:媽咪打...結果爸比果然是興災樂禍的,他說誰叫我要踢腳...哇哇~~~我不管了,誰叫媽咪要那麼忙~不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